group.jpg    

这是我在2012里达到的第一个梦想。。。

 

终于有时间blog一下了。

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!心想事成!

 

如果你们有追看『八八六十事』这个娱乐节目的话,大家就会看到主持人手上拿着的可爱笔记本是本小姐设计的。

谢谢你们给予的机会 =)也在此谢谢我的Joy老婆,谢谢你的推荐!

 

我的任务是要为这五位帅哥美女主持人设计他们特有的可爱图像,身边的东西都是跟娱乐性的东西有关。

希望大家会喜欢!! 嘻嘻! ^^

让我在这里介绍一下『八八六十事』的主持人:

wind.jpg  

阿Wind :: 一位会跳韩流曲子的 K-pop主持人

 

rick.jpg  

谢承伟 :: 一位很搞笑的主持人

 

natalie.jpg

小玉 :: 一位从幕后转为幕前的实力主持人

 

*非常抱歉,至于Chrystina 和叶俊岑的真人与图像合影照我没办法拿到~~* 

以下是两位的可爱图像::

chrystina.jpggary.jpg

 

有空请记得收看『八八六十事』哦~ 哈哈

来看看我的可爱宝贝!!

IMG_1569.jpg  


arrow
arrow

    Miss.Fur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