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ted_timez1.gif      

最近都在跟時間比賽... 為什麼在我們開始踏入社會工作的時候,才發現歲月它真的跑得很快呢?

 

以前,只知道時間是寶貴的;

但是,現在才體會到——時間的寶貴。

 

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希望有更多時間做更多東西,

賺更多的錢,

但是到頭來才發現

原來不只沒有時間,也沒有錢;

我的時都去了哪裡?????

timez2.jpg

 

每一天,我們都有24個小時的時間

如果把它分成3塊

那就是每一塊8個小時的話,

第一個的八小時,是工作時間

第二塊的八小時,是睡覺時間

剩下的那八小時,是自由時間

 

但是怎樣算來算去,我那八個小時自由時間到底跑去了哪裡?  

常常希望自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的東西,

但是到頭來最重要的還是自律啊!

畢竟在自我约束、自我管理的情況之下把一天24小時精彩的活出來,

是一件難得的事情啊!

 

前陣子,也朋友在電影院看了一部戲,【In-Time】 ,

也是用時間為電影的主題和概念~

難道有錢人真的比較多時間?? O.O

INTIME_keyart-oct-27.jpg  

 

我希望不要變成老婆婆的時候,還是老樣子。哈哈哈哈哈哈~~~~

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!!

timez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me 圖文 時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Fur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