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rvest

如果你把你的夢想種了下來,你會期待它什麼時候開花結果啊

其實每個人心裡都知道,有些事情是沒有期限的。如果可以有一個期限,你會放在什麼時候收割呢?

回想自己的過去,有些人說我傻,做了那麼多年的大慈善家,

犧牲時間或金錢去幫別人做一些事情,甚至畫畫都可以不收錢。


我曾經有種錯覺,自己 是為了別人而活的,

每一天滿滿的行程都好像是為了成全別人在他們的人生裡。


迷失,誰沒迷失過?倒不如把這個說成是一種尋找自己的過程。

如果你沒有迷失過,就代表你根本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,或者是你的人生從來就沒有出現‘選擇’這個字。

尤其是對自己夢想抱有熱血的人,誰明了他們背後一直堅持的意義?

我也曾經覺得,有夢想,好累哦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它有收成啊,怎麼那麼努力,還是看不到結果。

如果沒有夢想,生活應該不會太繁忙吧?也不會有太大的起起落落,也沒太大的失望。


夢想是需要很多推動力的。你可以說我們這些從事藝術的,

腦子是比較會情緒化一點,想多了一點點, 瘋狂了一點點,

所以啊!請身邊的人也要好好的配合我們一點點,呵呵~


在和朋友的談話中,我們都談到了一些小信仰的事情,我蠻感觸這句話,

他說:每次都是自己踏出一小步,天主就给了全部。”

很多事情,我們都連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都沒有,那麼你有什麼資格去擁有它呢?

有些事情,或許是天主要給你的,但是你是否以真心的態度去接受它呢?


今年的十月份,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月,這當中,發生了許多事情,

但是我開始相信好的事情會一直陸續的來,感謝主!

Good things will never end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Fur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