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800_600.jpg

2012, 這四個數字。對每個人有不同的意義。可以是帶來希望,或者帶來絕望(哈哈,世界末日)...

這2012的路程, 你永遠不知道,誰會陪伴在你的身旁成長。  

 

相信大家都會感嘆,

一年又過去了,我們到底為自己爭取及做過了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呢?

回想去年自己的新年願望,

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!

 

你想要賺很多錢的時候,你就開始放棄甚至遺忘自己的夢想...

當你賺了那麼多錢的時候,你還會勇敢的放棄一切去追回自己的夢想嗎?

 

時間總是不等人,

人總是不珍惜時間。

只有懂得珍惜和善用時間的人,才會成功。

所以我相信

黑眼圈很黑的人

一定會成功的!!! (包括本人在內,哈哈哈哈)

panda.gif    

我們犧牲了自己的美容覺,去為自己的夢想而夜夜奮鬥,

只盼望有一天會遇見我們生命中的伯樂,

只為等待生命為夢想而發光的時刻。

 

這2012年裡我要許下很小的願望,

慢慢的從小夢想實現然後在往大夢想出發...

就像周杰倫的那首歌:蝸牛

“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”


讓我們在這2012新的一年展開冒險的旅途吧~

arrow
arrow

    Miss.Fur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